【教学培训】贺州市委党校圆满完成柳钢强实公司党员培训工作

贺州党校     2021-08-04 08:02     浏览:8308


7月23日至25日,柳州市强实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到贺州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24日上午,培训班以专题授课形式,对参训学员开展党史专题教学,加深了学员对党史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下午,学员前往昭平黄姚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广西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途径钱兴广场,在党支部书记许建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5日,培训班前往钟山英家,在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粤东会馆、英家古街等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博物馆陈列出来的珍贵图片资料以及老师精彩的讲解让学员们对黄姚、英家开展地下斗争的这段党史、红色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重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锤炼了党性、提高了修养,又开阔了视野,从中受益良多。在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将不负党的期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为推动广西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邱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