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黎江率队到开山镇调研

贺州党校     2021-08-20 08:33     浏览:8728


8月17日,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一行到八步区开山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共广西省农工委、开宁寺等革命旧址,同时参观了安和村红薯粉加工厂,并对安和村的红色文化和产业发展提出指导建议。

黎江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革命旧址保护,深入开展红色文化研究,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作用,拓展党员干部的学习方式,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二是依托现有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不断推进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将红色文化教育旅游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一条红色文化+旅游+教育的发展之路。四是将红色文化资源与瑶族民俗、开山特色农产品等相结合,以“红色基因”为乡村振兴铸魂。( 陈泰林  陈冬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