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贺州学院召开暑期中干培训总结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09-08 08:16     浏览:27083


           

94上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暑期中干培训总结会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红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吴郭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雄珍、科研处处长罗杨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小威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以及学习借鉴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改革发展经验对我校下一步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考等。

会议充分肯定了暑期“学党史、开新局”中干培训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勇于实践,坚持学思践悟,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抢抓时间开好局,要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专业认证、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考研等工作,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积极抢抓机遇,时刻保持赶考的心态,全力加快发展,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切实关注民生,把师生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难题、办实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外防输入”,绝不掉以轻心和松劲懈怠;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把教师入口关;要加强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二级学院三个议事规则;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好“双带头人”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勉励年轻干部善于学习,主动适应新岗位,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要时刻坚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夏甜

 

 

谐校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