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贺州党校     2021-09-13 07:55     浏览:13841


9月9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主持,校委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黎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副校长赖道华汇报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对于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黎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弘扬主旋律,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在教学科研上、在宣传宣讲上再出实招,在用活用好红色资源上再做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二要引领新风尚,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学党史 强作风 优服务 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同时与纠“四风”树新风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使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提质提效;三要传播好声音,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在各类培训班次上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的学习教育,重点强化理论阐释,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咨政报告;四要凝聚好共识,在发挥合力上力行,近期重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X”联创共建活动等。(卿思敏、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