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广西纪检监察网      2021-09-22 08:49     浏览:7855


1.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原大队长庄兴悦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20年春节期间,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10万元“慰问金”用于发放津补贴,庄兴悦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此外,庄兴悦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5月,庄兴悦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平桂区西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主任李高峰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3年至2021年,李高峰多次违规收受医用耗材、药品供应商月饼、购物卡等礼品共计1.716万元,并违规接受宴请。此外,李高峰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5月,李高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贺州市纪委监委 欧阳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