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同古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美丽同古     2021-09-24 08:40     浏览:2993


  9月23日,钟山县同古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林冠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讲话精神,持续助推同古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古镇镇长杨禹昌主持会议,镇在家班子成员,镇直部门干部职工,各村包村工作组长,各村全体村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图为杨禹昌在会上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林冠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讲话

 

会上,杨禹昌传达学习了9月22日市委书记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十四五”是贺州发展的重要历史窗口期,面临着诸多重大发展机遇,国家创新提出构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支持西部地区和欠发达地区发展,贺州迎来了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的机遇。

图为会议现场

 

杨禹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讲话精神,突出抓好项目投资引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确保市县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专业能力、善于团结协作、做好群众工作等,结合同古镇实际,厚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的革命情怀,不断努力为全市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而贡献应有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充分发扬“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敬业精神,不断落实每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加快建成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同古,为推动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梓耀 张喜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