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葛坡镇迅速传达学习富川瑶族自治县“两会”精神

富川瑶族自治县葛坡镇人民政府     2021-09-24 08:43     浏览:3073


918日,富川瑶族自治县葛坡镇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富川瑶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毛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燕林同志传达富川瑶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由镇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钟远雄同志传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毛家华就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阶段性工作任务。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迅速在全镇掀起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把“两会”精神传达到村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会议精神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二要突出重点,全力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对接产业发展,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科学谋划,全面推进。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认真学习研究,分析研判形势,结合镇情实际,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民风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谋划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葛坡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