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平桂区科协党支部到桂岭镇开展参观红七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平桂区科协     2021-09-24 09:58     浏览:2912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平桂区科协党支部联合贺州市科协党支部到八步区桂岭镇开展参观红七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当天,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八步区桂岭镇红七军纪念馆(鹰扬关)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远征北上历史纪念馆(张公庙)。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边瞻仰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纪念馆陈列展出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边重温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革命历史。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一位同志都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而震撼。

通过实地教学,让党员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技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义亮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