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贺州学院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10-25 08:29     浏览:26106


1019,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五组副组长、桂林理工大学原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组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洪俊,组员、南宁师范大学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何红力到贺州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

贺州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党委常委谢雪清、蒋奕、麦茂生出席。

吴郭泉就贺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学,不断锤炼政治“三力”;牢牢抓住青年学生“重点多数”,聚焦“开学第一课”、主题特色思政课、大学生基层理论宣讲、红色主题活动等,正本清源,筑牢信仰之基;聚焦急难愁盼,推动学校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关注解决师生所需,坚持服务乡村振兴;聚焦成果转化,大力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取得系列成效。

指导组对贺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劲松表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他指出,学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抓住了领导干部、青年学生两个重点对象,专题学习培训富有针对性,主题活动、特色思政课与地方红色资源紧密结合,有特色、有亮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和民生紧密结合,在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新局方面成效突出,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方面突出急难愁盼,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他希望学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期间,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材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贺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观看指导了我校“致青春·爱家国——万人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专题汇报会。(夏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