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贺州学院吴郭泉校长到学生公寓开展“校长面对面”现场办公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2021-11-22 08:53     浏览:25602


1116日下午,贺州学院吴郭泉校长、毛芳才副书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西校区南苑宿舍区域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学生办实事”——“校长面对面”现场办公活动。

“校长,校园的无线网络可以快一点吗?”“学校对寒假留校复习考研学子怎么安排住宿”“天气冷了,宿舍热水的供应时间可以延长一些吗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围绕自己关心或者身边同学关注的问题进行咨询。

“同学,这个问题我们记录下来了,请你放心,回头我们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解决。”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吴郭泉校长与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耐心地给予了回应或解决。

吴郭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做好记录,学生工作无小事,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必须现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必须尽快制定解决方案限时解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转化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李秀荣 赵钰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