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贺州党校      2021-11-29 08:26     浏览:13158


11月25日,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校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赖道华主持宣讲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乔珍明副教授进行专题宣讲,全校教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习当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内容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等,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校院优势,积极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着力打造宣讲精英团队,推选了8名业务能力强的高职称骨干教师参加市宣讲团,组织15名专兼职教师组成宣讲小分队,前往各单位、各县区、各乡镇、村(社区)基层一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百年党史、贺州革命史宣讲等活动。截至目前,已为全市各部门单位和乡镇、村(社区)开展理论宣讲100多场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