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两安瑶族乡:“竞聘上岗”守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

钟山党建网     2021-12-15 08:56     浏览:3777


为培养年轻干部的统筹协调、基层工作能力,建立健全人才队伍体系,钟山县两安瑶族乡党委实行年轻干部包村工作组长“竞聘上岗”选拔任用机制,通过“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有效促进基础党建“提质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本次竞聘面向两安瑶族乡政府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共有7名年轻干部参加竞聘答辩。

图为竞聘现场

 

本次竞聘工作本着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通过竞聘交流方式,竞聘者就成为工作组长后要如何落实党委政府决策、如何开展群众工作等做了深度的交流。 “竞聘上岗”工作结束后,根据面试答辩成绩,由两安瑶族乡包村工作组长“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上岗人选。乡党委书记林兆雄在总结时强调,希望所有参与竞聘的干部职工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我乡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包村工作组长“竞聘上岗”工作给予了两安瑶族乡干部职工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两安瑶族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保障。(两安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