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贺自治区政协委员抵邕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贺州传媒网     2022-01-17 10:31     浏览:5897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16日至20日在南宁召开,会期4天。1月15日,陈远明、罗剑、唐敬春、何贞树、罗扬生等15名住贺州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肩负着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分别在驻地报到。列席会议的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贺州市政协秘书长罗巧科同时抵达驻地。

 

委员抵达驻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委员驻地加强了防控措施,委员们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核酸检测,做到防疫、履职两不误。根据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与会委员在出发地和入住地,实行核酸双检测,酒店各个区域也都进行了严格的消杀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委员进行大会签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承载着新的期待与使命,委员们会前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聚焦东融、民生、经济、农业、教育、环境、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所准备的24个提案与贺州百姓生活及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更多可行方案。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聚焦补齐民生短板、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提出意见建议,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助推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何承

编辑校对:黄松梅

审核:李军田

总监制:莫国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