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5期(总第406期)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2-02-10 15:31     浏览:19748


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栏

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欢迎您!

 

贺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政府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主要职责是为下岗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农村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等求职者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

本中心采集有大量的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配有大型电子显示屏、电脑信息查询服务器,以及利用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准确、有效、及时地发布各类信息,热情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中心除开展日常委托招聘外,每周三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前来招聘与择业

 

地址:贺州市贺州大道1—3号(原政务中心大楼)人力资源市场

电话/传真:5129451、5120111

 

 

*******************************************************************************************

市内招聘信息

 

 

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鸿鼎麻辣烫小吃店

1)服务员,3人,25-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为人踏实。

 

 

贺州贺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销售顾问,10人,20-40岁,中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吃苦耐劳。

2)财务,2人,22-4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市辖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财务及相关工作。

 

 

贺州市新裕丰畜牧有限公司

1)饲养员,4人,25-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500-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

2)配种员,1人,25-50岁,中技,月薪5002-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

岗位描述:具备专业技术技能,任劳任怨,听从安排。

 

 

贺州市茂瑞服饰有限公司

1)普工,30人,18-4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吃苦耐劳。

2)压烫工,20人,18-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努力进取者优先。

 

 

贺州市深港一号健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酒店前台,2人,18-30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前台接待宾客,按要求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合理安排好房间;2、准确无误为客人办理入住押金、结账的各种手续,做好交接班时的钱物交接,按要求打印统计表,并与财务做好每日结账工作;3、开房时主动向客人介绍酒店情况、客房情况、房价等;4、掌握准确的客房房态,努力销售客房;5、做好投诉处理、叫醒服务、行李寄存等综合服务工作;6、热情、周到地接听电话,包括房间预定、宾客问询等;7、能接受三班倒,月休4天;8、有工作经验优先。

 

 

贺州市八步区毅其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编程助教,2人,18-28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能很好的与学生及家长沟通,服从安排。

 

 

贺州市杉欣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美术老师,3人,22-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教授4-12岁学生儿童画,及时反馈学员情况。每周一至每五下午14:30-20:30上班,周中轮休一天。周六日8:00-18:00,中午休息。

2)硬笔书法老师,5人,22-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说明:1、保底2500元,底薪+课时提成;2、有能力可以按课时分成合作;3、教授6-12岁学生正楷硬笔书法,偏旁部首,独体字等书写;4、及时反馈学员情况。

 

 

贺州市八步区汤正堂餐饮店

1)店长,1人,20-45岁,高中,月薪5100-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普通话流利,善于沟通,具有亲和力;2、负责本店的全面工作,执行本店的规章制度及命令;3、根据就餐客人的意见,改进并提高服务和菜品质量;4、督促完成本店日常经营工作,按时做好考勤记录;5、能独立、及时、高效处理客诉及各项突发事件,确保门店每天的正常运营;6、认真抓好服务质量、菜品质量、食品卫生、环境卫生、治安安全、防火安全工作,责任到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监督材料的订货、上货、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质量等有关前期工作;8、协调处理员工之间工作上发生的问题,确保门店正常运营。

2)餐饮店厨师,2人,20-40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1、年龄50岁以下,做菜麻利,会家常菜,保证卫生,按时开饭;2、能吃苦耐劳、为人和善、顾全大局,有任劳任怨的精神;3、具有良好的卫生和营养意识,身体健康;4、负责处理厨房的运作;5、执行店主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指示;6、负责制订厨房的各种工作计划;7、对厨房的出品、质量和食品成本承担重要的责任。

 

 

贺州市红印玻璃有限公司

1)文员跟单,1人,25-40岁,大专,月薪3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对工作负责,细心,服从工作安排。

2)经理,1人,28-45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管理整厂运营,人员安排,业务跟单,性格开朗,有一定的社交能力。

3)B照司机,1人,25-5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装车、送货、下货,有责任心,服从安排。

4)普通工人,8人,18-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4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要求做事认真负责,服从人员安排调度,吃苦耐劳。

 

 

贺州市平桂区楷模酒店

1)酒店前台,10人,19-35岁,中技,月薪3100-4998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

岗位描述:1、在前台负责办理入住、退房登记、收银等日常工作,协助店长完成当日工作任务;2、熟悉酒店房型及相关配套设施,及时解答客人的问题;3、有服务意识,能灵活应对顾客的要求,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

 

 

广西科健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销售员,6人,20-4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

岗位描述:中专以上学历,有医学相关专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生产检验员,2人,20-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

岗位描述:1、负责生产过程和成品的质量检验及物料检测;2、负责生产车间等环境监测;3、负责质量文档的整理,能及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生物医学工程、药学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对医疗器械有比较全面的了解或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经验者优先;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工作时间:8:30-12:00,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周末双休。

3)行政经理,1人,25-40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

岗位描述:1、统筹管理公司行政工作;2、组织制定、监督、执行公司规章制度;3、组织、策划、安排公司各种会议事项的工作开展;4、对部门级文件进行登记、分类、整理、存档和保管;5、为部门其他员工提供行政支持;6、协助上级与公司个部门进行联络、沟通与协调;7、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2、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3、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4、工作时间:8:30-12:00,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周末双休。

4)质量检验员,2人,20-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

岗位描述:1、医学、药学、检验技术、生物技术、化学、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参与维护、监督质量体系的运行、组织和管理内部质量审核工作,监控现场质检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包括人员组织、技术实施、质量、安全、进度、安全、成品保护等;3、汇总、存档各项质检记录及相关资料;4、负责检验仪器的配置、使用、校正和维护保养,保证检验工作的正常进行。

5)体外诊断试剂注册专员,3人,24-40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1、协助实施公司体外诊断试剂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工作,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正常运转;2、负责一类体外诊断试剂的注册申报工作;3、负责计量器具年度计量计划和自检规程的编制,按计划实施周期检定和校验;4、协助实施公司二、三类产品的临床、注册等相关工作;5、协助审核有关记录、协调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系,确保质量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6、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医学及相关专业;7、1年以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8、有体外诊断试剂生产、质量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9、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坚持原则,具备沟通协调管理能力。

6)医学检验技术实验员,3人,24-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1、医学检验、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初级医学检验职业资格;2、具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基础,掌握基本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3、一年以上医学检验实验室工作经历,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4、具备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创新精神,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

7)临床医学,3人,24-38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1、参与医保审核规则的整理;2、与用户沟通理解医保审核需求;3、整理医保三大目录(药品、诊疗项目、材料)数据;4、对医保智能审核结果进行人工确认;5、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6、熟悉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7、良好的团队沟通和合作能力,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8、具有医学临床工作经验或医保审核经验者优先。

 

 

贺州市诚信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外勤会计,5人,20-32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为人正直,身体健康,做事细心,能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2)做账会计,5人,22-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为人正直,身体健康,做事勤快,服从上级工作安排,会计相关专业,有初级会计证。

 

 

贺州漓源饲料有限公司

1)缝包工,3人,23-4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500-4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负责成品饲料接包工作等,缴纳五险,免费住宿,伙食补贴。

2)小料工,1人,25-35岁,中专,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

岗位描述:1、负责饲料生产添加剂投放;2、能适应三班倒,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工作安排;3、有较强团队意识。

3)制粒工,2人,22-35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负责饲料生产制粒工段工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保证质量;2、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高的安全、质量意识。

4)原料卸车工,1人,25-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5001-6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负责原料卸车;2、会开叉、铲车优先。

5)后勤人员,1人,30-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000-23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负责厂区消毒,清洁等后勤工作。

6)成品装车工,1人,25-4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饲料成品的装车工作,能吃苦耐劳。薪资福利:1、工资计件核算;2、缴纳五险,免费住宿,有食堂,伙食补贴,购物卡,过节福利等。

 

 

广西智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

1)检测员,5人,20-40岁,中专,月薪18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和操作规程要求开展检验检测工作;2、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填写并妥善保管检测过程的原始记录,认真复验核对检测数据,确保试验结果准确可靠,并对检测数据的准确性负责;3、认真做好仪器设备的使用登记和维修、保养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仪器设备;4、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5、有检测员岗位证书者优先录用。

 

 

广西贺州市毅泽农业有限公司

1)销售顾问,20人,18-3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热情大方,积极进取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2)快递整理员,30人,18-3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158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快递入库,出库整理。试用期一个月2600试用期满3000一个月。

 

 

贺州市运通贸易有限公司

1)业务经理,3人,25-45岁,高中,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客户开发及维护。

2)店长,1人,20-35岁,高中,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店面的管理及销售,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过店长的相关经验。

 

 

贺州市平桂建安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1)喷漆工,1人,30-35岁,高中,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服从上级安排,遵守工作规章制度;2、主要能吃苦耐劳,不怕脏累;3、工资计件,一般在7000-10000左右浮动;4、工作流程:设备焊接件打磨(焊接飞溅处理、焊缝处理)→喷底漆→喷面漆。

2)镗床工,2人,30-50岁,中技,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要求服从上级安排,能吃苦耐劳,为人踏实肯干,不怕脏累;2、要求会开镗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工资计件制;4、法定大节假日发员工福利。

 

 

广西司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1)小区项目经理,1人,28-45岁,大专,月薪5500-6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小区全面物业管理,前台客服部、水电工程部、秩序维护部、环境管理部的日常工作监督和指导。

2)保洁绿化员,2人,18-5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1800-2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从事过小区或单位保洁绿化工作。

3)物业经理,1人,28-4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从事过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有较好的服务意识;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犯罪记录,无传染病和疾病史。

4)门岗哨兵,2人,18-40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日常营门值守,做好车辆、人员、物品进出登记,服从公司安排的其他事项;2、从事过门岗值守工作;3、岗位12小时制2班倒轮班制。

 

 

广西盛世金工珠宝有限公司

1)精雕学徒,2人,20-3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500-3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身体健康,积极肯干,头脑灵活,为人诚实,有夜班安排。

 

 

广西贺州市奥日电梯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1)办公文员,2人,20-35岁,中专,月薪158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日常办公管理,缴五险。

 

 

就业信息下载:《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5期(总第406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