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瑶族自治县“智汇富川”大讲坛开讲

富川党建     2022-02-23 21:55     浏览:12709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在全县营造吸引、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2月22日,富川瑶族自治县“智汇富川”大讲坛(2022年第一讲)在县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正式开讲。

本次讲坛以国土规划促县域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广西国土资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团队及董事长邓强作为第一堂开讲人。邓强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发展为主题,对该县国土规划提出了宝贵参考意见,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领导干部国土规划意识,提升了对规范有序开展国土规划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视意识。

开展此次讲坛,是富川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富川将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理念,以柔性借智借力的具体举措,实行柔性引进人才,继续为人才交流搭建服务平台,营造浓厚的人才氛围,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之川”提供人才支撑。

当天,该县还为邓强颁发了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顾问聘书,正式聘用邓强为该县经济发展顾问,成为富川一名高层次人才。黎群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