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8期(总第409期)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2-03-07 12:00     浏览:36909


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栏

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欢迎您!

 

贺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政府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主要职责是为下岗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农村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等求职者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

本中心采集有大量的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配有大型电子显示屏、电脑信息查询服务器,以及利用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准确、有效、及时地发布各类信息,热情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中心除开展日常委托招聘外,每周三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前来招聘与择业

 

地址:贺州市贺州大道1—3号(原政务中心大楼)人力资源市场

电话/传真:5129451、5120111   

 

 

*******************************************************************************************

市内招聘信息

 

 

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

(1)搅拌中心操作员,1人,24-40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①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搅拌站操作工作经验;②做事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③具有良好的领导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④能吃苦耐劳,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⑤持有试验员上岗证者优先。

 

 

广西赛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环境影响评价编制人员,8人,23-40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环境工程、市场营销及其他相关环保专业;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2)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人员,3人,25-40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市辖区。

岗位描述:1、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及水利工程设计;2、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任职要求:1、水土保持、水利工程、水资源及水文地质相关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贺州市东云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销售员,2人,20-40岁,中专,月薪3100-4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有一定的汽车销售经验,性格开朗,待人热情,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相关经验者优先。

(2)绘图技术员,2人,20-35岁,大专,月薪3100-4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熟悉CADcoreldraw等绘图软件,看得懂建筑方面的图纸、有扎实的绘图、制图技术能力,能独立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善于沟通,工作勤奋,踏实,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机修师傅,1人,20-40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有一至二年的机修工作经验,有上进心,能与人友好相处。

 

 

贺州市诚信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做账会计,5人,22-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为人正直,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做事勤快,服从上级工作安排,会计相关专业,有初级会计证。

(2)外勤会计,5人,20-36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为人正直,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做事细心,能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

(1)外贸专员,3人,22-35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1、在上级领导下开拓国际市场,负责对外贸易出口业务的客户接洽、合同谈判、产品生产协调、售后服务等工作;2、负责潜在客户开发和客户前期服务工作;3、负责客户的联络和业务洽谈工作;4、负责协调产品的生产交接,质量监督及货物运输工作;5、负责相关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任职要求:1、熟悉国际贸易业务知识,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一定的销售技巧;2、为人正直,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熟悉操作办公软件。

 

 

贺州市正东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1)办公文员,2人,20-35岁,高中,月薪2300-26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会电脑基本操作,熟悉办公软件,服从安排。

(2)酒店面点师傅,2人,20-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4000-6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做过中式面点的师傅,按所定食谱精心加工、制作面点食品。

(3)酒店市场营销,2人,22-40岁,高中,月薪3000-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新市场的开发,新协议单位的拓展,原有协议单位的维护、续签、管理工作;2、大型会议、团队的接待工作,与会议单位签订会议协议,盯对客房、会议、用餐等各方面具体要求、细节,确定会议价格并下发会议通知单,客人特殊要求与各部门协调解决,保证会议接待质量,会议完毕后填写会议质量跟踪单,并保证结账与回款;3、应收账款的管理,催账、对账、回款工作,预付款的回款工作;4、酒店营销活动的宣传、执行、跟进工作;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4)酒店客房经理,2人,25-45岁,高中,月薪4000-6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客房部的整体经营和运作;分配督导员工工作,制定工作计划;2、确保酒店客房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公司运营标准;3、协助查房,做房,协助财务部门做好资产的盘点、管理工作;4、合理领取、发放客用品、清洁用品,指导服务员合理控制客用品和清洁用品的用量;5、负责对各类物品进行清点、入库登记,并填写和编制存货记录。

(5)酒店前厅接待,4人,18-4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为宾客办理入住、退房、换房、结账手续,受理宾客的电话预定及上门预定,受理宾客的问询工作;2、随时掌握和了解房态、价格等信息,积极有效地推销客房及服务项目;3、负责提供客人电话和访客查询,办理访客登记手续,不得把住房客人资料泄露;4、做好客人损坏酒店物品的赔偿处理工作,并报告值班经理。

(6)酒店客房洗衣员,2人,20-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158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客房床品、员工工服、餐饮棉织品的洗涤、烘干、叠放工作。

(7)酒店工程员,2人,20-45岁,高中,月薪158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对酒店范围内设备设施进行巡检保养,发现设备问题及时处理,并向上级汇报;2、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安全工作规程和其它制度中的有关规定,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8)酒店客房服务员,8人,18-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158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每日按酒店工作流程和规范清洁整理客房以及公共区域卫生,配合主管完成部门每日工作指标。

 

 

贺州市八步区智慧源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思维教师,5人,20-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根据能力可适当放低要求。

(2)托班教师,5人,18-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有爱心,喜欢孩子,相关工作经验放宽要求。

 

 

贺州市顾家燃气配送有限责任公司

(1)会计,1人,25-45岁,中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全部区域。

岗位描述:1、能独立处理日常全盘账务;2、熟练编制整套会计报表;3、做好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的保管和定期归档工作;4、完成日常费用审核工作。任职条件:1、持有初级以上职称者优先;2、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知企业全套账务核算;3、熟悉国内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税务、审计法律法规和银行业务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报税流程;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5、掌握金蝶财会软件、办公软件操作。

(2)人资主管,1人,25-4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市辖区。

岗位描述:1、负责人员招聘、入职、离职、劳动合同的签订,薪酬福利、绩效考核、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推行、执行与追踪;3、负责员工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4、负责公司员工活动的组织和策划;5、负责做好分公司办公室环境的建设及管理工作;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3年以上人事管理经验;2、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3、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贺州市八步区新太阳音乐琴行

(1)幼师教师,5人,21-40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沟通良好。

(2)全职钢琴老师,10人,20-38岁,中技,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幼师专业毕业,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只要肯学、愿意去提升自己,我们会逐步培养你成为一名受小朋友喜爱、家长尊重的音乐教师。

 

 

广西贺州市正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1)分拣员,2人,20-5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000-22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1、按客户下的订单拣货;2、保证所拣货品的数量与订单数量一致。任职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踏实工作。

(2)综合维修工,2人,20-50岁,中专,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

岗位描述:1、负责每天办公场所照明系统的开启与关闭;2、及时维护维修办公场所的照明系统以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包括公司电脑,网络等);3、负责及时申领电气维护维修所需要的物品;4、负责定期对实验大楼用电安全情况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5、负责审查实验室大楼装修电路图、系统图、并对实验室大楼电路施工进行监督检查和竣工后验收;6、负责实验室大楼装修用电管理。任职资格:1、中专及以上学历;2、持有电工证、有高压入网证者优先;3、2年以上工作经验;4、持有技术证书,熟悉掌握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5、责任心强,反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备与各部门良好的沟通能力,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3)保安,3人,30-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5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

岗位描述:1、初中及以上学历;2、退伍军人,有保安工作经验者优先;3、身体健康,反应灵敏;4、踏实肯干,做事认真负责;5、服从领导管理,为人友好和善。岗位职责:1、维持公司办公场所内外区域的正常工作秩序;2、维护公司内部治安秩序,消除隐患于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3、加强防火活动,及进发现火灾苗头,并消除之;4、配合领导做好下班后值班工作,检查公司办公场所留宿情况;5、妥善保管配发的安保器械,不得丢失和擅自使用;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广西恒通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1)业务员,6人,20-36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公司综合营销部业务人。

(2)文员,2人,20-35岁,大专,月薪16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公司培训板块资料处理协调,媒体宣传。

(3)资产评估助理,2人,20-38岁,本科,月薪5001-6999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要求有沟通金融机构能力。

 

 

广西盛世金工珠宝有限公司

(1)电铸学徒,2人,20-3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5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金属挂件上架,操作机器处理外表,工作8小时/日,月休四天,加班费另计,能适应倒班。

 

 

广西软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会计,1人,25-40岁,本科,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市辖区。

岗位描述:1、凭证审核,按时结账,出具财务报表;2、管理公司固定资产,定期盘点存货;3、跟进应收应付账款,避免公司承担财务损失;4、做好成本核算及年度预算;5、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要求: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资格证,党员优先;2、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能熟悉运用金蝶财务管理、Excel等办公软件;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能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思路清晰,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的职业道德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实习生,15人,18-2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

岗位描述:1、专业不限,性别不限;2、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党员优先;3、月工资范围2800-4000,公司包住,双休。

(3)SMT技术员,1人,25-40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

岗位描述:1、SMT机器编程,机器日常调试、维护和保养;2、品质改善。岗位要求:1、熟悉SMT松下Cm101,YS24,熟悉松下NPM-D3和三星471设备;2、懂机器保养、故障排除、简易维修;3、责任心强,能带领员工把品质,产能做到最大优化;4、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者学历可放宽。

(4)项目申报员,1人,25-40岁,本科,月薪3001-4500元,工作地点为广西-贺州市。

岗位描述:1、负责申报政府资助项目;2、负责搜集行业动态及政府部门的政策;3、根据项目申报计划,对申报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推进意见及资料收集准备;撰写/收集项目的申请材料,组织项目申报材料的送审与跟进;4、及时跟进并维护客户,保持良好沟通,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5、积极配合市场开拓人员洽谈项目申报方面的业务。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历;2、擅长文字表达,逻辑思维清晰,与客户无障碍沟通;3、有政府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专利/商标申请等经验者优先。

 

 

贺州市旺高碧清源水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1)特种设备操作员,1人,20-50岁,中专,月薪3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要求必须有特种设备操作证(起重类,俗称行吊证)有电工证、安全员证者更佳。

(2)出纳员,1人,18-50岁,中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招聘出纳员一名,负责公司的资金收付、保管,做好现金日记账,银行账,核实票据凭证,核算发放工资,票据凭证分类归档等,有工作经验优先。

 

 

贺州市战狼拓展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1)办公室主任,1人,18-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日常管理、人事安排和业务对接。

 

 

广西爱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行政前台,1人,24-35岁,大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负责会议管理;2、负责宿舍管理;3、负责证照办理与保管;4、负责公司活动组织;5、负责公司外联接待等;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要求:1、有1年以上驾驶经验;2、有1年以上行政工作经验;3、熟悉各类行政事务流程,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4、积极乐观,有团队精神。

 

 

贺州同德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1)市场营销,5人,25-40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拓展业务及关系维护;2、负责公司理念、产品、服务、设计等优势的宣传和推广;3、开拓和建立信息渠道,维护并保持各渠道的信息资源畅通;4、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作出合理正确的反应;5、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下达的任务,并完成业绩指标及其他工作。

(2)执业药师,5人,20-50岁,中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

岗位描述:持有执业药师资格证,有药店零售经验。工作内容:1、负责门店处方审核;2、负责门店顾客咨询作答;3、从医工作或医药零售工作经验3年以上;4、持执业医师证优先。

(3)执业医师,5人,30-60岁,大专,月薪10001-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具有有效的中医或者西医医师资格证、执业药师证,有诊疗经验;2、有县级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3、能独立从事诊疗工作,对养生、慢性病治疗等方面有独特专长者;4、熟悉本专业的有关法律法规,熟悉本专业的技术规范和规章制度。

 

 

贺州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1)新媒体专员,1人,18-3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具备公司自媒体、网络媒体平台的运营和维护能力,如无经验,可培训;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合作,对市场动向具有敏锐的洞察力。

 

 

广西晟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电工,1人,30-45岁,中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常驻工地,具有电工证上岗证,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安全意识强;2、了解建筑施工现场各种电气设备的性能,以及对水、电、暖、气、设备等方面的图纸较为熟悉;3、负责工地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检修及保养等工作。

 

 

广西泓浩水产有限公司

(1)水产养殖人员,1人,30-4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水库的入常管理和维护。

 

 

广西贺州市宇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施工管理员,2人,22-45岁,中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广西-贺州市。

岗位描述:有工程类现场施工管理经验。

(2)业务推广人员,4人,18-48岁,高中,月薪7500-9999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主要负责公司业务推广及项目跟进;2、公司配车,持有C1以上证件。

 

 

广西贺州广厦混凝土有限公司

(1)技术总工,1人,28-50岁,大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熟悉普通、特种干混砂浆技术,有3年以上生产管理经验。

(2)司机,10人,23-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持B2以上驾驶证、货运资格证,有三年驾车经验。

 

 

贺州续宝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1)办公科员,1人,25-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协助负责公司上级来电、来文、来函的管理,并及时报领导处理;2、负责公司各部门对外发文的登记、核稿、印发及存档工作;3、负责OA管理及相关培训工作;4、协助负责做好相关会议的记录及会务;5、协助负责公司领导日常费用预算及报销管理工作;6、负责公司档案的接收、分类、编目、编制、登记、归档、保管等工作,确保档案齐全、完整、安全;7、负责公司办公物品的领取、使用、管理和维护工作,并做好采购物品出入库登记管理工作;8、负责公司快递签收和递送工作;9、负责公司办公和住宿的设施管理工作,定期缴纳水电网等费用,并认真核实费用明细,确保设施正常使用;10、负责做好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工作,并加强卫生检查和住宿环境的改善;11、协助负责食堂管理工作,控制用餐标准、制定菜单计划和费用核算工作;12、协助负责领导做好对外接待工作;13、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广西贺州西麦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1)厨师,1人,22-45岁,高中,月薪3001-3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食堂饭菜及食堂场地卫生工作,确保饭菜质量、安全;2、负责食堂烹调制作,增加花色品种;3、计划用料,精工细作,提高烹调技术,改善制作方法,做到色、香、味俱佳;4、协助班长做好食堂工作,参与每月菜谱的制定;5、保证员工能按时开饭;6、搞好饮食卫生,定期检查食堂仓库物品质量,防止食物中毒;7、协助班长一起做好安全防范工作;8、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仓管员,2人,20-40岁,高中,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依据先进先出仓储原则,整理进出库货物,确保账、物、卡相符;2、核对货物凭证,清点货物,保证货物收发准确性;3、做好仓储货品的防护管理,保证良好的贮存环境,保证货品不受损坏;4、安排装车并监督装卸队的装车工作,确保装车作业安全顺利进行;5、填制、报送各种货物单据,定期盘点货物,上报盘点数据。岗位要求:1、物流、仓储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仓库、物流管理知识;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4、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较强的抗压及环境适应能力;5、有一年以上生产企业仓库管理工作经验更佳。

(3)车间班长,10人,20-4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男女不限,年龄20-45岁,身体健康,中专或以上学历,半年以上车间现场管理工作经验;2、有在校担任学生会干部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的,或生物工程或食品类相关专业者毕业者可适当放宽条件;3、掌握基础的机械相关知识,和生产制造型企业的生产与运作流程;4、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好,能配合加班。

(4)化验主管,1人,30-45岁,大专,月薪3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熟悉ISO9000、ISO22000等体系的运作(有相关体系内/外审员证书者优先);2、熟悉与质量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行业质量标准;3、熟悉生产制造型企业的生产管理流程与质量管理特点;4、熟悉现代企业质量管理流程、管理手段和模式;5、熟悉ISO文件的制定、推行,能熟练掌握质量控制关键点;6、具有良好的数据统计及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执行力强,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应急公关处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7、从事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5)采购员,1人,20-35岁,大专,月薪3100-3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采购、物流、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掌握必要的采购专业技术、质量管理、合同管理等知识;3、熟悉采购部门相关的业务流程,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5、具有1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6、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谈判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7、工作细致、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广西贺州市日月恒拓业有限责任公司日月恒大饭店

(1)水吧员,2人,18-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8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2、能适应18:00-02:00班次;3、负责切果盘、拿酒水。

(2)会计,1人,23-50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有会计证;2、负责公司成本核算,往来会计工作;3、有会计工作者经验优先考虑。

(3)财务经理,1人,25-50岁,中专,月薪3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酒店成本核算与控制;2、负责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3、按时向总经理提供财务报表和必要的财务分析。

(4)会所销售经理,1人,25-45岁,中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有2年以上会所销售管理经验。

(5)策划,2人,18-3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1、负责公司活动的策划与拍摄;2、负责多媒体运营;3、负责丰富和宣传公司的企业文化。

(6)花木养护工,1人,25-5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5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有绿化相关工作经验;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3、对植物生长习性等有一定了解,善于养护植物工作经验者优先。

 

 

广西贺州德通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1)通信网络维护人员,10人,18-4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熟悉通信基础业务,熟悉通信建设等相关业务和流程;2、熟悉光缆熔接、测试,处理传输故障;3、熟悉光缆抢修涉及的放缆施工和熔接。其他要求:1、有割接的实际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单个光纤熔接技术,懂跳纤技术;2、能够熟练的操作熔纤机、otdr设备,独立完成熔纤与测试资料工作;3、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沟通能力良好,态度端正,按时完成公司安排的任务;4、懂线路抢修,光纤熔接,测试断点;5、没熔纤活时可以做现场监督及项目应急施工工作;6、会驾驶者优先,无经验也可。

 

 

贺州市贺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1)成本会计,1人,25-50岁,大专,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会计初级以上专业职称;2、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能独立完成工业企业完整业务工作;3、熟练使用财务软件;4、从事2年以上成本会计,了解制造业会计工作,具备优秀的成本核算与成本控制能力;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2)搅拌车司机,5人,25-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持有B2驾驶证,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2、遵章守纪,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3、有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公司培训上岗。

 

 

贺州鑫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1)会计,4人,20-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实习生,3人,18-35岁,大专,月薪159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广西方泽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贺州分公司

(1)给排水设计,2人,20-55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①大专或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学历,给排水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②配合和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给排水设计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③负责完成给排水规划、设计及设施规模计算工作;④参与方案,优化方案、完成施工图绘制;⑤能独立去现场交底,服务指导处理问题;⑥协助设计部内部的图纸管理、规范资料管理及公司对产品要求的资料管理。

 

 

贺州市鑫业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1)广告安装工,4人,18-4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

岗位描述:有相关工作经验,工作认真负责,做事仔细认真。

 

 

贺州广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招投标专员,2人,18-40岁,本科,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协助商务部主管制作标书及其它投标事宜;招投标信息的收集,投标文件的制作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2、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3、负责与项目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4、其他招投标相关的工作。岗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从事招投标工作2年以上,熟悉招投标流程,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进行文档排版,擅长公文写作。

 

 

贺州漓源饲料有限公司

(1)中控员,2人,22-35岁,大专,月薪4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负责中央控制室内的系统操作,完成产品的配料生产。

(2)机修电工,2人,24-3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电力、机械设备等的维修维护工作,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相应的工作资格证书。

(3)会计,1人,20-35岁,本科,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

岗位描述:1、会计学等相关专业;2、认可企业文化,加入企业的意愿较为强烈,“同行人”,具有团队协助精神;3、诚实守信,不计较,负责任,善沟通,爱思考,能吃苦,踏实肯干,原则性强;4、服从公司调动及安排,愿出差;5、逻辑思维清晰,口头表达能力强;6、能够下沉业务一线;7、能接受出差、工作调动。其他:周末休1.5天、缴纳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年薪年假、免费住宿、伙食补贴、购物卡、节假日福利、股份分红等。

 

 

贺州市平桂区黄田正宏电子厂

(1)开成型机,5人,25-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0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

岗位描述:开成型机生熟手都可,手脚灵活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不会有人教,坐着上班都是手上活。

 

 

贺州稀有稀土矿业有限公司

(1)叉车工,2人,18-3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不限学历,有叉车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持相应有效证件,爱岗敬业。

(2)低压电工,1人,18-4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不限学历,有大厂低压电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持相应有效电工证,安全意识强、爱岗敬业。

(3)高压电工,1人,18-45岁,高中,月薪5001-6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不限学历有大厂高低压电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持相应有效电工证,安全意识强、爱岗敬业。

(4)机修工,2人,18-4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不限学历,机械机电类专业,有机修(钳工、焊工)经验,持有效电(气焊)操作证优先,爱岗敬业。

(5)操作工,24人,18-35岁,中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冶金类专业、化学类专业、机械机电类专业,退伍军人可放宽专业限制,爱岗敬业,适应倒班工作。

(6)化验员,4人,18-35岁,大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材料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1年以企业化验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车间调度员,3人,18-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理工类专业,有国有企业车间调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8)行政职员,6人,18-35岁,大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文史或营销专业,能适应半年矿山生产技术业务,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

(9)矿山安全员,4人,18-40岁,本科,月薪5001-6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安全工程或采矿工程相关专业毕业,3年以上从事矿山安全管理经验,具有助理工程师以上资格证优先考虑。

(10)设备工程师,1人,18-40岁,本科,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钟山县。

岗位描述:机械工程或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中级职称资格优先考虑。

 

 

广西汇璟林业有限公司

(1)专职司机,1人,30-40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身体健康,体态适中,视力良好;2、5年以上驾驶经验,驾驶技术良好,有林地行驶经验;3、为人诚实稳重,无不良嗜好;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健康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操守及语言表达能力;5、能适应出差需求。工作职责:1、随时保证良好车辆状况,按时出车,确保车辆使用安全;2、服从公司安排,负责接送领导和重要客户以及出差任务;3、进行车辆内外部的日常清洁工作,根据公司安排定期进行车辆检验、保养;4、协助办公室从事外勤工作;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北海华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

(1)物业管理员,2人,25-40岁,中专,月薪2300-2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楼层管理、房屋设备、设施的管理等。

(2)万能工,1人,30-50岁,中技,月薪27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依据维修检修制度的规定,对瓦工、木工、漆工等范围内的工作进行维修、检修并达到质量要求。

(3)秩序员,5人,25-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3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三班,监控电脑操作信息化管理,基本消防设施巡检等。

 

 

贺州市郁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商业秩序维护员,2人,25-48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500-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招聘2人,能接受两班倒,能吃苦耐劳,负责商圈巡逻,管理商圈秩序、能应对处理商圈突发情况。退伍军人优先。

(2)商业秩序维护部副队长,1人,25-3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4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负责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破坏”的四防工作,维护商圈的治安秩序;要求35岁以下,能对突发状况应急处理,有2年以上的物业安防管理工作,退伍军人优先。

 

 

贺州市米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1)销售,3人,18-3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性格开朗,沟通力强;主要负责对企业负责人推广做账报税方面的业务;月休六天,公司环境很好;享受各种奖金福利待遇,团建活动。

(2)主办会计,1人,23-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2、了解基础财务知识,熟悉基础财务处理,至少一年会计经验,熟悉一款财务软件;3、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广西晨合保洁有限公司

(1)会计,1人,25-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要求熟悉用友软件,有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贺州市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1)资料员,2人,20-40岁,大专,月薪25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试验室各类技术资料和检测资料的整理,保存。

(2)电工,1人,25-45岁,中技,月薪3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电工证上岗证,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安全意识强。

(3)办公室主任,1人,25-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有较强的责任心,有杰出的办事能力,有突出的管理能力,有出众的协调沟通能力,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广西鑫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

(1)林业技术员,1人,18-45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森林资源调查、森林督查、林木采伐设计、林地报告编制、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内其他工作事宜;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熟悉林业相关政策法规、林业技术规程标准、熟悉各类办公软件、ARCGIS软件、奥维软件、航拍影像处理软件等优先录用。

 

 

广西邦泽物流有限公司

(1)出纳,2人,23-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审验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和准确性,完成现金收付、报销等工作;2、负责银行业务的办理工作,包括开户、取款、转账、结算等工作;3、做好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及时登记核查;4、根据企业经营管理需要,按照企业的相关规定提取,送存以及保管现金,以保证企业经营管理能顺利进行;5、负责及时查询企业现金和银行存款,保证账务相符;6、负责完成与银行相关的账务的处理;7、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业务。

 

就业信息下载:《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8期(总第409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