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学雷锋 党建引领共传承——八步平安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八步平安路小学     2022-03-07 17:26     浏览:435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的优秀品质。3月4日,八步平安路小学党支部与城东街道办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八步平安路小学10名党员老师和15名少先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步平安路小学“志愿服务队”在贺州“学习雷锋主题公园”进行了防疫宣传、卫生清扫、张贴防溺水警示牌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志愿者们免费向行人发放防疫口罩,并温馨提醒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发放防疫宣传单,并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协助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提供手部消毒液,并搭配动作讲解“七步洗手法”;认真清扫现场垃圾,努力践行垃圾分类,做到精准投放;为保护母亲河尽一份力,打扫河边垃圾,并张贴防溺水警示牌。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