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回瑶族乡:学雷锋办实事,美化环境树新风

昭平先锋     2022-03-07 17:52     浏览:3789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全乡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近日,仙回瑶族乡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10多名党员干部及群众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村屯及主干道路进行全面清洁。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笤帚、夹钳、铁铲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认真清扫村屯道路,仔细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地毯式”捡拾道路边上的白色垃圾,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村屯及道路沿线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为瑶乡群众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下一步,仙回瑶族乡将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服务中,让“志愿红”为瑶乡增色添彩。(李钰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