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开坛坐堂” 以才育才

富川党建     2022-03-10 23:05     浏览:12245


3月10日,富川瑶族自治县“智汇富川”大讲坛(第二讲)暨 “三会三能”组工干部信息写作讲堂开讲,邀请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广西记者站站长陈自林就党建宣传写作技巧做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明、全县组工干部及部分党务工作者70余人到场聆听。

课前,周方明为陈自林颁发聘书,聘请陈自林为富川瑶族自治县“三会三能”组工干部帮带导师。

“干部成长 导师帮带”是富川培养干部的有力载体,也是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务实之举。此次开展“智汇富川”大讲坛暨 “三会三能”组工干部信息写作讲堂旨在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效,通过以才育才的方式充分发挥优秀写作人才作用,将好经验好做法倾囊相授、好作风常带常新,引导全县组工干部及党务工作者把学习同讲好富川党建故事结合起来,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着力锻造一支会学会谋会抓能说能写能干“三会三能”组工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步,富川将继续搭建柔性引才平台,持续分期聘请专家开展“智汇富川”大讲坛等课程教学,通过“开坛坐堂” 以才育才、引才引智的方式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之川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罗秋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