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市委党校     2022-02-23 15:28     浏览:7525


2月23日,市委党校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开学动员讲话,副校长赖道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黎江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黎江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第一年,是贺州市建市20周年,也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

黎江要求,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抓好市县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全力东融和乡村振兴两大主战场,以培养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主要目标,始终做到“六个坚持”,全面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黎江强调,党校教职工要将党校姓党铭记在心,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放在第一位,把党校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崇实干、马上办”,以“实干干实快干干好”、雷霆万钧抓落实的作风,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两会”精神、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平安贺州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五届党委常委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并对全区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反馈结果、2021年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进行了有关纪律处分决定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及新入职干部介绍等。(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