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市委党校     2022-02-24 15:30     浏览:7540


2月24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主持,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同志代表校机关党委述职,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结合本支部特点和工作实际,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就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述职。黎江依据日常工作及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点出问题,并指明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及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黎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抓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持续夯实基层党建的工作基础;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形成抓好基层党建的强大合力。(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