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墙】喜报!贺州市社会主义学院获多项奖励

市委党校     2022-03-02 15:31     浏览:12959


近日,贺州市委统战部通报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市社会主义学院获“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奖”,校(院)教师龚晨同志主持的合作成果《重塑民族地区乡村文化生态的时代价值、现实困境与路径选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的价值、困境与机制创新》分别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二等奖,校(院)教师杨春燕同志主持的合作成果《新时代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研究》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出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奖单位5个;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17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8篇;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11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