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邓婉玲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市委党校     2022-03-10 15:33     浏览:12789


    3月10日,贺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1期)同时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学院)校长(院长)邓婉玲出席并讲话。

邓婉玲指出,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 

邓婉玲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自觉践行,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总结中积累经验,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中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在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