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作表率!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贺州先锋     2022-03-26 11:02     浏览:5994


3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组织部门要加强政治建设,在自觉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主动强化理论武装上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党支部建设为切入点,以深入推进“五基三化”为契机,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党支部“双强四好”建设。要树立品牌意识,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引导党员攻坚克难讲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狠抓落实作表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要加强廉政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坚决扛起“一岗双责”,坚持“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以雷霆万钧之势抓落实,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