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杰云作批示

贺州先锋      2022-03-31 08:39     浏览:5749


3月30日,贺州市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书记李杰云作批示。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李杰云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课题研究、理论阐释和学术交流等工作,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党建研究成果,为推进我市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加强对党建理论最新成果的研究、阐释和宣传,结合贺州实际,提出更多更具指导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更好地推进贺州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

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在贺信中表示,希望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团结凝聚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理论上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会议对全市党建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加强研究阐释,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牢记职责使命,以严实标准强化学习、以问题导向开展研究、以创新方法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党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作风优良的党建研究人才队伍,统筹用好理事会等研究力量,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贺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贺州智慧”。

为第四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贺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并为第四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