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镇:党旗引领显担当,放弃休假在“疫”线

新美昭平     2022-04-07 09:23     浏览:3926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报告、处置得当,连日来,昭平县昭平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作为,自愿放弃休假,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危难面前,党员先行。我是一名党员,在组织需要的时候,我有责任有义务担起责任,在这个时候,党员辛苦一点,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就能加上一层屏障。”昭平镇人民政府党员干部吴超华这样说道。

自愿放弃休假的党员干部被统筹安排到不同的岗位,主要对各村、社区假期来昭返昭人员进行入户跟踪排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以及到高速路口检测点对过往车辆展开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第一时间做好管控,确保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第五道防线”。

据了解,昭平镇政府机关及镇直事业单位共有126人自愿放弃休假,其中正式党员80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7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