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四为”理念暨强化“三落实”专题学习会

贺州先锋      2022-04-08 19:17     浏览:6356


4月7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四为”理念暨强化“三落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强化“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两个实施意见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措施具体、要求明确,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在贺州落地落实的具体路径。组织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推动“四为”理念和“三落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好学习和工作、落实和创新、系统和切口三个关系,坚决把“四为”理念和“三落实”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要善于学习思考、善于学用结合、善于锲而不舍、善于总结宣传,坚持“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组织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