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到市委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市委机关工委     2022-04-13 12:06     浏览:5966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一行到市委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邓婉玲参观了机关党建文化长廊建设,观看了专题片,听取市委机关工委的工作汇报,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委机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市委机关工委在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中,发挥“走在前、作表率”作用,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做了积极贡献。

邓婉玲强调,要突出培元筑魂,强化机关单位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高举思想旗帜,汇聚奋进力量。要聚焦强基固本,抓好“五基三化”任务落实,着力推进模范机关和“双强四好”党支部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治理深度融合。要注重工作创新,坚持紧贴中心工作搭建载体,着力创建有贺州特色的党建品牌,引领机关党建质量整体跃升。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党建氛围,注重总结推广经验、选树创建典型,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