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贺州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贺州先锋     2022-04-14 09:16     浏览:7047


4月1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一集播出后,贺州市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平台积极收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使命,努力奋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八步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足迹所至,牵系民生;殷殷关怀,暖人心田。牢记领袖嘱托,勇毅前行,建设壮美广西!”八步区实验中学教师侯玉清在晚自习的时候与学生们一起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并与大家一起谈感想,说未来。

“从历史里汲取开拓前行的力量,踏着先辈的足迹继续出发,建设壮美广西,我们在行动!”八步实验小学学生周楚涵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书写“少年强则国强”的新时代答卷。

图片

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党员干部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党委副书记黄祥锦表示:“总书记殷殷嘱托既温暖人心又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与瑶乡人民一起,努力打造‘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瑶乡,书写‘发展优、百姓富’的时代故事。”

图片

钟山县党员干部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我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发扬‘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钟山县公安镇大桥村驻村工作队员岑旭说。

图片

富川瑶族自治县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在收看了电视专题片之后,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井山村党总支部书记黎良坤深有感触,他说:“习总书记为新时代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领袖嘱托,从实际出发,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带动群众发展产业,搞好香芋种植等工作,把精力放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上。”

图片

昭平县五将镇新旺村党员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昭平县黄姚镇人民政府干部陈徐群从中山大学毕业之后来到基层工作,亲眼看到了八桂大地正蓬勃有力地发展,更坚定了她扎根基层一线的决心。“我将把自己的青春理想融入到壮美广西建设中,以实干姿态成就‘事业’,以斗争姿态答好‘大考’,以奉献姿态践行‘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青春之我书写新美昭平的新篇章。”

图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