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2022年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贺州先锋     2022-04-15 23:54     浏览:5603


4月14日,贺州市召开2022年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自治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谋划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方向指引上来,转换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大力实施《贺州市“先锋力量·众治成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三年(2022—2024年)行动方案》,切实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要紧紧围绕健全城市基层组织、资源配备、服务群众、基础保障、责任落实等“五大体系”的目标要求,坚持大党建思维和系统思维,以打好城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实体化、城市区域化党建“三大攻坚战”为抓手,秉持“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工作作风,抓住建市20周年的有利契机,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切实以党建引领让广大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基层政治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贺州市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5个文件,同步对全市科研院所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