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昭平县调研

贺州传媒网      2022-04-19 10:17     浏览:5871


李杰云到昭平县调研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认真抓好举措落实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近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昭平县调研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桂梧高速富罗出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李杰云先后前往桂梧高速富罗出口、富罗镇人民政府、北陀天贺寿泉矿泉水水厂、昭平县金拇指水果产业现代化示范区、马江镇人民政府、贺州临港产业区、马江镇古袍村山口组、马江镇特色产业鳗鱼养殖基地、木格乡金水湾豆制品加工厂、木格乡人民政府等地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李杰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关口卡点要全天候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外省入贺人员管控检查,及时做好核酸检测以及样本送检,用辛苦付出换来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乡镇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60岁以上老人在检查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压紧压实网格长和各成员责任,严格排查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昭平县金拇指水果产业现代化示范区调研

李杰云强调,要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乡镇要充分利用当地山清水秀生态好的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创收,切实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要加强乡镇、乡村建设,合理规划乡镇布局,加强农贸市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严禁乱摆乱放,做到整洁、干净、大方,要引导群众做好门前屋后清扫,切实营造生态宜居的美丽环境。要运用系统思维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统筹谋划,做足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能落地、见实效,决不能让项目“晒太阳”。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马江镇人民政府调研

李杰云要求,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把经济能人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为致富带头人,激发其持续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要不断壮大优化党员干部队伍,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工作能力,切实让党员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一同调研。(记者:义清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