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如何提升本领能力、带头抓落实?听听《组工讲堂》怎么说

贺州先锋      2022-04-25 08:33     浏览:7546


4月24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四期组工讲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以《强化“三落实”要求之提升本领能力——以办文办事办会为例》为题,从如何办文、办事、办会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用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为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业务课。

邓婉玲强调,办文办事办会是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在办文上要从系统性、实践性、服务性、严肃性、程序性、时效性、涉密性七个方面全面深入掌握,做到小事不能“小看”、急事不能“急躁”、难事不能“畏难”;在办事上要做到以德为先、以勤为贵、以快取胜、以理服人、突出重点,做到公道正派无私心,分清轻重缓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在办会上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规范流程,强化落实,做到精益求精、办出水平。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组工讲堂内容充实,事例详实,听了之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本次组工讲堂的内容为契机,以更实的工作态度、更强的业务能力、更高的工作标准,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