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邓婉玲到市委党校新校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党校     2022-04-09 11:16     浏览:10490


4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现场,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邓婉玲认真察看了当前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新校园规划布局、工程进展、工地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详细梳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到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调研时指示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切实把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作为检验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具体体现。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加快优化设计施工图,尽快制定科学施工的时间表,列出每个阶段重点工作和完成时限,责任到人,加快建设进度。要建立每周例会制度,相关单位定期研究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拿出逐项解决的办法措施,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交付使用,切实为9月顺利开学提供办学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市20周年。(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