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14期(总第415期)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2-04-26 08:38     浏览:15784


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栏

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欢迎您!

 

贺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政府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主要职责是为下岗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农村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等求职者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

本中心采集有大量的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配有大型电子显示屏、电脑信息查询服务器,以及利用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准确、有效、及时地发布各类信息,热情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中心除开展日常委托招聘外,每周三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前来招聘与择业

 

地址:贺州市贺州大道1—3号(原政务中心大楼)人力资源市场

电话/传真:51294515120111   

 

 

*******************************************************************************************

市内招聘信息

 

 

深圳市昊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紫云分公司 (1)土建监理,2人,20-45岁,中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房地产项目土建监理员

贺州市民安塑胶有限公司 (1)销售经理,2人,22-48岁,大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说明:底薪+销售奖金,综合收入5000-10000元/月 岗位描述:大专以上学历,从事过塑料、色母、填充料、消泡剂等行业优先考虑;主要客户群体为管道企业、吹膜企业、流延企业等;有2年以上销售经验,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压力。工作外派地点:广东珠三角、广东广州花都、或者其他省份都可

贺州市好宝宝贸易有限公司 (1)品牌活动推广转员,1人,22-4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说明:底薪➕提成 综合工资在3500至5000元。 岗位描述:奶粉品牌推广:1.负责所辖区域的活动执行工作;2.活动排期制定及方案策划、洽谈;3.负责客户项目的总结、归档,内部资料的整理归纳;4.终端门店整改及客情维护任职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经验不足也可以培养,只要愿意学习,沟通能力强)2.开朗大方不怯场,有母婴行业从业经历优先考虑。3.策划发起市场活动、线下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4.工作细致,尽职尽责,学习能力强,做事善始善终。5.熟练使用手机APP及简单应用办公软件。薪资待遇:底薪+绩效+提成+年假+旅游,综合工资3000-5000元上不封顶公司福利:年终奖+年度旅游+五险+晋升要求:母婴行业特殊性仅招女性 (2)业务员,2人,25-45岁,中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活动方案制定跟落实;2、新客拓展以及接单;3、负责收集、分析、整理、归档客户需求、竞争对手等市场信息;4、业务接洽、咨询及关系维护;5、负责销售计划的分解、落实,并进行跟踪与评估;6、负责合同签订以及回款跟进。通俗一点就是:维护老客户以及开发新门店有点谈方案能力就行片区门店走访,跟进补货,旧日期动销收货款。任职要求:1、有快消品行业经验的优先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优先3、有想法有规划的优先4、会开车,熟悉贺州市场者优先5、有电脑基础的优先

 

贺州市华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1)办公室主任,1人,25-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有较强的责任心,有杰出的办事能力,有突出的管理能力,有出众的协调沟通能力。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厨师助理工,1人,30-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158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帮助厨师洗菜切菜煮饭,厨师休息时需帮忙负责当日员工餐,场地卫生清理及厨房卫生维护 (3)电工,1人,25-45岁,中技,月薪3500-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电工证上岗证,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安全意识强。 (4)文员,1人,25-45岁,大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真,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5)会计,1人,25-4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 岗位描述:要求熟悉用友软件,有经验者优先。

 

广西贺州道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1)消防员,3人,22-38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说明:底薪+加班费+补贴+五险。 岗位描述:初中及以下学历、持B2驾驶证,身体健康,符合从事消防安全行业身体素质要求;热爱消防事业,自愿从事消防工作,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退役军人、现任消防员、具备消防工作经验者优先。

 

广西锦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保安,10人,20-45岁,高中,月薪2300-2999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说明:工资底薪+提成+五险+加班费+绩效奖 岗位描述:退役军人优先,要求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完成其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贺州市八步区幸福泉幼儿园 (1)教师,2人,18-45岁,中专,月薪3001-3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学前教育中专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爱心,有经验及特长者优先!

 

广西贺森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前台文员,1人,25-35岁,本科,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年龄25-35岁,相关工作经验3年;2、熟悉招聘渠道,2年以上招聘工作经验;3、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文艺专业优先;4、精通电脑操作,要求能吃苦耐劳,素质良好;5、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抗压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6、熟悉办公室日常工作,熟悉招聘网站操作流程;7、熟悉劳动法,熟悉各项与企业管理相关的各项法律和规章制度。8、在职期间,除了完成本职工作外,需另外完成公司安排的推广工作。备注:本公司目前周末双休,薪资3000-5000。 (2)行政文员,1人,22-48岁,本科,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年龄25-35岁,相关工作经验3年;2、熟悉招聘渠道,2年以上招聘工作经验;3、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文艺专业优先;4、精通电脑操作,要求能吃苦耐劳,素质良好;5、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抗压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6、熟悉办公室日常工作,熟悉招聘网站操作流程;7、熟悉劳动法,熟悉各项与企业管理相关的各项法律和规章制度。8、在职期间,除了完成本职工作外,需另外完成公司安排的推广工作。备注:本公司目前周末双休,薪资3000-5000。

 

贺州市弘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客服经理,1人,22-38岁,中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管理客服部工作。2.受理客户/门店产品及服务咨询问题,及时解决客户/门店问题,并给到正确及满意的回复。3.与客户/门店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收集相关需求,定期输出客户相关数据报表。4.参与部门内部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2)客户经理,2人,21-40岁,中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负责面向客户的销售工作。

 

广西禄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汽车销售员,5人,20-35岁,高中,月薪5100-6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有一定销售经验,对工作负责,善于言词,能与人友好的沟通、相处、有汽车销售经验者优先 (2)销售经理,2人,22-45岁,大专,月薪5500-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有一年以上的汽车销售管理经验、掌握现代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经济理论,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有市场竟争分析能力等。

 

贺州市米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1)会计主管,1人,28-38岁,大专,月薪7001-9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教育背景:具有专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独立负责公司财务工作5年以上。资格及职称: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优先。专业技能:熟练掌握企业会计准则、各项财经和税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财务事务处理方法;熟练运用财务软件以及OFFICE等办公软件。职位能力与素质:责任心强,知识素养高,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岗位职责:1、负责设置公司会计科目、会计凭证和会计账簿,按上市公司的要求进行会计核算,做好记账、结账和对账,并及时完成档案整理归档工作;2、编制公司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及附注并进行分析,按时完成年度审计工作;3、为公司预算编制及管理提供财务数据,负责编制年度财务预算及日常预算分析;4、对公司税收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按时完成税务申报以及年终汇算工作;5、不定期对出纳现金进行抽盘,月末对实存现金进行监盘;月末对存货进行监盘并出具相应的报告; (2)外勤会计,1人,23-28岁,大专,月薪3001-4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岗位:会计外勤岗位要求:具有较好的领悟力和一定的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职业素养;能够接受外出(工商,税务局)工作安排。工作内容:负责工商、税务部门的外勤的工作,可接受实习生。

 

就业信息下载:《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14期(总第415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