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贺州传媒网      2022-04-26 16:29     浏览:6825


4月25日,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深入一线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农产品营销、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强党建引领,加快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毛任建一行在贺州市工会消费助农(邮政)馆调研。.JPG

图为毛任建一行在贺州市工会消费助农(邮政)馆调研。

在莲塘镇长湾综合服务社、莲桂商贸物流产业园等地,毛任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他指出,要把资源和产业挂钩,做好整体规划,集中力量办大事,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在建设东路电信营业厅“爱心驿站”、贺州市工会消费助农(邮政)馆,毛任建详细了解“爱心驿站”使用和农产品销售等情况。他要求,要做好助农产品宣传,打造良好品牌形象;精确定位市场开发产品,完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八步区城东街道太白社区,毛任建认真听取基层党建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全市上下热烈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全票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热情持续转化为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深化基层党建+机关党建等工作,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揪心事、烦心事。(记者:吴凌  见习记者:罗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