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到市委编办参加政策学习会

市委编办     2022-04-29 18:39     浏览:6028


4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学用政策活机制 服务发展抓落实”政策学习会暨“编办讲堂”(第二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并讲话。

会上,邓婉玲听取了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政策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市委编办干部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邓婉玲对市委编办用好汇编传阅学、创办“编办讲堂”专题学、调查研究交流学的学习形式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充分把握《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政治性,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依法依规开展。在政策学用中,要把握好学习与工作、落实与创新、原则性与灵活性三个关系,做到相互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互统一。

“早干晚干都是干,不如早干。”邓婉玲强调,市委编办要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强化“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学深悟透政策,落实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的“控、减、调、保”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新台阶,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