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到市委巡察组驻地开展走访调研

市纪委监委     2022-04-29 18:40     浏览:5932


4月26日和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婉玲先后到市委第二巡察组驻地平桂区自然资源局、第三巡察组驻地富川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和第一巡察组驻地钟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中期走访调研。

期间,邓婉玲亲切看望了巡察干部,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各巡察组进驻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巡察组和巡察干部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努力完成好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邓婉玲强调,要把握好巡察是政治监督的本质,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要求,在扛牢“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落实政治巡察责任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资源领域专项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关心的“国之大者”,精准发现问题,深入查找背后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做到巡深巡透。要依规依纪履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模范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作表率、树标杆,充分展现巡察干部队伍新风采。

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龚巧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国方等参加走访调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