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行动学习工作推进会暨“组织振兴+行动学习”工作现场交流会在钟山县召开

钟山县委组织部     2022-04-30 22:05     浏览:5531


4月28日,贺州市行动学习工作推进会暨“组织振兴+行动学习”工作现场交流会在钟山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贺州市扎实推进行动学习推广应用工作,以行动学习助力各级各部门工作高效开展,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推广应用行动学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行动学习进支部”为抓手,坚持政治引领、试点先行,做好“行动学习+三会一课”的结合文章,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要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推动行动学习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八步区委组织部、钟山县委组织部、平桂区羊头镇政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钟山县公安镇大田村、钟山县检察院、钟山县教科系统等行动学习项目实地参观,现场观摩了钟山县人社局“行动学习进支部”等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