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落实!贺州市部署开展“强基固本贺州行动”提高基层党建“五基三化”质量工作

贺州先锋     2022-05-01 22:17     浏览:8772


4月29日,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结束后,贺州市立即召开市本级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强基固本贺州行动”进行专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开展“强基固本贺州行动”作为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作为夯实基层基础、严密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将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做到党中央有号召、自治区有部署、贺州见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把“七大行动”清单化项目化,在落实任务上精准发力。要把准时限要求,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在排兵布阵上快速发力。要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三问三点三评”,在重点难点工作上亲自发力,强力推动“强基固本贺州行动”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实施,构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委领责、基层党组织实干,党委(党组)书记领衔、领导干部带干,党委(党组)班子成员领办,广大党员快干的“三领三干”工作机制,坚持每周一回看,每月一调度,每季一小结,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五基三化”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