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致全市广大青年的一封信

在贺州     2022-05-05 10:39     浏览:5811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共贺州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新时代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广大青年朋友是这一历史进程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创造者。我们生逢盛世,要感恩时代机遇、共享发展荣光。今年是贺州建市20周年,20岁的贺州和广大青年朋友们一样,风华正茂、朝气蓬勃,追梦在路上、圆梦在路上。

今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强调,“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是对广大青年朋友的殷切嘱托,更是对广大青年朋友的使命召唤。

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朋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领袖风范、人格魅力,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奋进、加压奋进,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要有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精神追求。青年时期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朋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更强专业素养迎接竞争和挑战;向优秀前辈学习、时代楷模学习,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践锻炼中学习,主动到艰苦的地方去经受风雨、摔打磨炼、增长本领,用奋斗奏响新时代的强音。

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贺州青春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朋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积极投身“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生动实践,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体现青春价值,让青春岁月在奋斗中出彩。

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实干前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朋友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勇挑时代重担、施展青春才华,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贺州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理念,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谱写建设壮美广西贺州篇章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

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把大局所需、共青团所能、青年所长结合起来,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节日快乐,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中共贺州市委书记 李杰云

 2022年5月4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