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八步区调研

贺州先锋      2022-05-07 08:43     浏览:9131


5月6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八步区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邓婉玲先后来到灵峰镇赖永雄人才创新工作室、信都镇北联村、贺州市农业科学院、贺信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乡土人才建设、村屯党员作用发挥、农业科技创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及“党建+合作社联盟+公司+市场”的自主经营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并与灵峰镇、信都镇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邓婉玲对灵峰镇、信都镇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坚持“四个一”制度,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扎实有力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要主动作为,大力推进“先锋力量·东融有我”行动,持之以恒高标准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人才振兴与产业发展相融合;要注重实干、快干,练就过硬本领,感恩奋进、团结共进,守牢拒腐防变“五道关”,算好清正廉洁“七笔账”,努力锻造一支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八步区委组织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