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平桂区调研

贺州传媒网     2022-05-08 22:04     浏览:5766


李杰云到平桂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

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5月6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平桂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发挥贺州资源、区位等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壮大产业集群,为贺州GDP和税收贡献更大力量。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调研。.jpg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调研

李杰云先后到贺州新好农牧有限公司、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矿投智科碳酸钙开发有限公司、广西万升石业有限公司、广西华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贺州市矿投智科碳酸钙开发有限公司调研。.jpg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贺州市矿投智科碳酸钙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李杰云指出,贺州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优势突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贺州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健康发展,衷心感谢各家企业为贺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延长产业链,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要加大创新力度,切实掌握核心技术,重视设备更新,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全力以赴做好环保工作,加大环保设备投入,加强企业内部循环,真正实现污水、废物无害化处理,切实守护好贺州的绿水青山。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华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jpg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广西华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李杰云强调,相关县(区)和园区管委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加快相关证件审批、办理等进程,帮企业多跑腿、让企业更省心。要进一步完善标准厂房、水电路网、美化绿化等建设,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生产经营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针对碳酸钙、生态养殖、电子加工等产业链精准招商,切实引进一批带动力强、实力雄厚的企业,拉长做强产业链,增强企业市场风险抵御能力。要加强物流体系建设,打通市场销售渠道,让企业获得更大效益。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贺州市副市长匡永红一同调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