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开展“组织共建、政策共学、工作共促”暨“强基固本贺州行动”工作座谈会

贺州先锋     2022-05-09 11:55     浏览:6163


5月6日,市委组织部“强基固本贺州行动”指导组一行到平桂区开展“组织共建、政策共学、工作共促”暨“强基固本贺州行动”工作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对自治区《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市本级《关于开展“强基固本贺州行动”提高基层党建“五基三化”质量的工作方案》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和解读。平桂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同志及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就方案落实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落实好“强基固本贺州行动”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强基固本贺州行动”提高基层党建“五基三化”质量工作,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生动实践,是夯实基层基础、严密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对标对表自治区、贺州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做到思路要清、重点要明、措施要实、节奏要把准、保障要到位、宣传要跟进,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抓好创新中不断打造具有平桂地域特色的党建品牌。

图文来源:平桂区委组织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