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59名选派干部开启挂职锻炼新征程

贺州先锋      2022-05-20 12:10     浏览:6543


5月19日,贺州市召开2022年集中选派干部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59名挂职锻炼干部及挂职接收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杰云同志在全市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和专业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挂职锻炼干部要正确认识选派干部挂职锻炼的深刻内涵,切实把中组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到了新单位、新岗位,要迅速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做到熟情况、强本领、强担当、强作风,在乡村振兴、全力东融一线经风雨、见世面,经受艰苦复杂环境的锻炼和考验,不断锤炼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成长为贺州事业发展需要的骨干力量。各级组织部门和选派单位要加强支持和配合,对挂职锻炼干部要做到放手用、真心爱、严格管,确保他们锻炼有机会、展示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和锻炼成长的良好环境。

图片

会上,挂职锻炼干部代表马俊杰、陈思瑜、梁玮玮、唐子君,接收单位代表市乡村振兴局、八步区委组织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