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先锋力量·东融有我”暨优化营商环境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先锋     2022-05-21 11:10     浏览:6810


5月20日,贺州市“先锋力量·东融有我”暨优化营商环境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邓婉玲先后到代办窗口、税务服务区、不动产交易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并参加座谈会。邓婉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要求,围绕市委关于将贺州打造成全区营商环境高地的要求,树牢实干理念,突出谋早动快,组织党员用实际行动着力在政务服务、联合审批、企业融资、数据信息共享等方面改革创新、攻坚突破。要做到目标要实、载体要实、措施要实和成效要实,推动8个方面49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形成合力、坚持学用结合、加强作风建设和突出总结推广,建立“联盟吹哨、部门落实”机制,推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职责”,发挥“党员先锋岗”和“星级窗口”示范作用,深化“我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先锋力量。

图片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开展“先锋力量·东融有我”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党建联盟有关单位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