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贺州日报     2022-06-06 09:03     浏览:11163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推清廉贺州建设,近日,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这2起典型问题是:  

一、钟山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冯广华在担任八步区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山县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家税务总局钟山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钟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予的礼金礼品,并多次接受宴请及旅游活动安排。因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冯广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中共贺州市八步区委员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林军在担任八步区接待办和八步区会务中心负责人期间,违规向在职在编人员发放春节慰问金、年终奖金、实物生活福利,负主要领导责任。因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林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查“节日腐败”,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全力助推清廉贺州建设。       

(贺纪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