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

市委党校     2022-06-17 16:52     浏览:11849


 6月17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唐永波主持,常务副校长黎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及《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等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稳定经济大盘全力以赴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视频会和贺州市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经济大盘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增长工作会议精神等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常务副校长黎江围绕市委党校创建“清廉机关”工作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市委关于“清廉贺州”建设、市委机关工委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相关要求,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主动担当作为,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精准发力,丰富拓展清廉机关建设的内涵和外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好形象好作风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贺州市职业发展教育中心(贺州职业学院)主任、院长李晖以提高工作执行力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围绕“四为”工作法与“三落实”等方面进行讲授,增强党校领导干部执行力。(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