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讲政治 守纪律 重实干 马上办”活动动员会暨科级以上干部座谈会

市委党校     2022-05-25 16:57     浏览:8879


5月24日,市委党校召开“讲政治 守纪律 重实干 马上办”活动动员会暨科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邓婉玲参会并作讲话。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开展“讲政治 守纪律 重实干 马上办”活动,以及进一步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举措,为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邓婉玲表示,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和大熔炉,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她强调,党校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二要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思想认同,坚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负责;三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时刻做到自重自省。同时,要把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按期完成任务。

黎江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邓婉玲常委的讲话精神,结合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工作实际严格贯彻执行,切实以自身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市二十周年。

市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谢东成、市委党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