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红色乡土直播间”揭牌仪式

富川党建     2022-06-17 18:24     浏览:3993


6月15日,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红色乡土直播间”集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明出席了县农产品电商产业园“红色乡土直播间”揭牌仪式并致辞。

当天,富川县还在富阳镇阳寿社区野鸭塘村、福利镇浮田村、贺州酸状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同步进行“红色乡土直播间”揭牌,并现场开展了“红色乡土直播间”首场直播。“红色乡土直播间”的揭牌是富川县践行贺州市“先锋力量·红链兴农”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富川筹办党旗领航·乡村振兴“我为家乡代言”贺州市电商大集暨第四届富川冰淇梨上市推介活动的具体行动。

据悉,富川将坚持按照“1个县级红色乡土总直播间+1批企业(基地)红色乡土直播间+1批镇级红色乡土直播间+N个村级红色乡土直播间+X个户级红色乡土直播间”的模式,在全县建设覆盖县、企业(基地)、乡、村、户的五级“红色乡土直播间”体系,实施“村播+”人才培养工程,通过杭州MCN等网红孵化机构,开展党员技术人才与农村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结对培养,推行“直播+产业”“直播+旅游发展”等“村播+”电商发展模式,不断提高“红色乡土直播间”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富川电商产业发展,深化直播销售进乡村活动,为农产品销售创造更有利条件,为电商产业发展、乡土人才培养持续助力。

(黄小平  熊桂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