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带头齐上阵 坚守防汛第一线

贺州先锋      2022-06-19 16:23     浏览:5584


入汛以来,贺州市遭受多轮强降雨袭击,加上龟石水库泄洪、贺江水位暴涨,超出了警戒水位,城市道路随时可能出现内涝、管涌等险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

面对危急汛情,贺州市城市管理局成立应急党员志愿者队伍,连日来,他们率先垂范,到城区易涝点、北堤公园、排洪河等有险情的地方开展全面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

徒手清掏雨篦子、清理淤积泥沙

拉起警戒线、竖起路障牌

... ...

险情在哪里

哪里就有党徽闪耀

他们坚守于浪高水急处

在狂风暴雨中守护万家灯火

6月16日凌晨,党员志愿者在巡查到城区贺江、狮子岗、桃源渠等地时,发现灵峰桥头有一处标高及防洪堤的较低点存在隐患,贺州市城市管理局立即联系八步区应急局、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约40人,使用500包沙袋进行封堵,设置临时防洪坝,确保江水不倒灌。

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杂物清理,恢复有序市容

消杀保洁,保障干净卫生

......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来源:贺州市城市管理局)


x